历经半年多改造提升 梧桐山隧道5月17日全线恢复通行

发布时间:2017-05-1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陈琳君 邓雪婷

5月16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5月17日起,改造一新的梧桐山隧道东西行双向通道将全线恢复通行,届时,车辆通行效率将大获提升。

经过半年多的改造升级,梧桐山隧道单洞通行将成为过去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邓雪婷)5月16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经过半年多的改造升级,梧桐山隧道单洞通行将成为过去。5月17日,改造一新的梧桐山隧道东西行双向通道将全线恢复通行,届时,经过梧桐山隧道通往盐田和罗湖的车辆通行效率将大获提升。

梧桐山隧道
 

5月16日,记者在梧桐山隧道口现场了解到,整改后的梧桐山隧道照明通亮,沥青路面平整,墙面结构焕然一新,路面两侧黑黄相间的安全警示带清晰可见。市民王先生表示:“之前开车经过梧桐山隧道,由于隧道内灯光昏暗,行车必须开灯才看得清前方。整改后的隧道明显敞亮了许多,感觉更有安全保障。”

在梧桐山隧道口,隧道改造施工方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截至5月15日上午,东行隧道两车道已全部开通,西行方向虽已拆除中间隔离栏,但暂时只开通了一条车道。“今天还需要进行路面铺设沥青以及灯光改造提升等收尾工作。”该负责人表示,5月17日上午将全线开通东西双向通道,确保梧桐山隧道的双方向通行。记者了解到,在不影响白天车辆正常通行的情况下,施工方还将利用夜间时段(凌晨00:30至06:00),继续封闭西行隧道,进行为期约20天的收尾工作。

编辑:何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民生二维码”走进福田 高圣元:五年内将新增学位1.4万个下一篇深圳全年最好玩的文化活动都在这啦,赶紧围观!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