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情的告白 “520”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不打烊

发布时间:2017-05-2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迎来了继今年2月14日后的又一个登记高峰日,当日共为30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

今天,请嫁给我吧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张燕梨 报道)5月20日,谐音是“我爱你”,很多新人都盼望在这浪漫的日子办理结婚登记,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迎来了继今年2月14日后的又一个登记高峰日,当日共为30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

    据介绍,为满足新人当天的结婚需求,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多项措施确保当天婚姻登记工作顺利进行。据婚姻登记处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电话咨询和网上预约情况,做好“520”当日的工作部署,现场临时增开一个登记窗口,增派工作人员,并根据实际情况提早和延长工作时间,做足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婚姻登记工作安全、有序、规范进行

   优化环境、贴心服务,在特殊的日子里,给新人们一份特殊的“惊喜”。据悉,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秉承人性化服务理念,提前梳理办事须知及流程,在醒目处张贴各类登记表填写范本,让登记群众一目了然。同时,新区婚姻登记处不忘每一个细节,为新人提供免费的颁证仪式及婚前辅导服务。

幸福的新人们


编辑:古亮宇

保存|打印

上一篇“互联网+”战略联手助推大鹏新区“智慧城市”建设下一篇大鹏新区经济发展迈向“质量时代”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