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举办五一劳动风采“大鹏•情怀”展演

发布时间:2017-05-2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实习记者 辜铭钊

5月19日,大鹏新区会议中心举办了五一劳动风采“大鹏•情怀”展演,现场观众占遍全席,情绪高涨。来自各行各业的工作者用其团队经历展示了独特的风采。

五一劳动风采“大鹏•情怀”展演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古亮宇 实习记者 辜铭钊 通讯员 李晓强)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127周年,进一步推动新区工会事业发展,体现新区职工风采,5月19日,大鹏新区会议中心举办了五一劳动风采“大鹏•情怀”展演,深圳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素芬,大鹏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勇,新区领导黄晓鹏、王海川、王继良等领导以及来自新区各行各业、各单位的职工朋友们共300余人观看了此次展演活动。

大鹏新区在深圳市庆祝“五一”表彰大会上共收获了5个先进个人、2个先进集体的丰硕成果,获奖人数与辖区总职工数占比情况在全市独占鳌头。

李勇表示,五年多来,新区工人阶段队伍不断壮大,素质全面提高,结构更加优化,面貌焕然一新。此次获奖对象的人员组成和行业特点(如农科院基因研究所、山地救援等)充分体现和说明了新区在5年多坚守生态立区理念,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经济发展迈向“质量时代”下一篇忆乡情 谈发展 侨港葵涌同乡会回乡探访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