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2017年度居民膳食营养健康宣传周

发布时间:2017-05-22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5月17日下午,大鹏新区中心医院联合葵涌办事处及三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溪社区公园开展全省居民膳食营养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陈素婵)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省居民膳食营养健康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17日下午,大鹏新区中心医院联合葵涌办事处及三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溪社区公园开展全省居民膳食营养健康宣传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公共事业局卫生科及新区中心医院的领导。

健康的生活方式、合理膳食营养对防止各种慢性疾病的发生、发展和促进居民的身体健康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推荐合理膳食包含了:一、食物多样,谷类为主;二、吃动平衡,健康体重;三、多吃蔬果、奶类、大豆;四、适量吃鱼、禽、蛋、瘦肉;五、少盐少油,控糖限酒;六、杜绝浪费,兴新食尚。大力宣传合理膳食,让群众养成平衡膳食的习惯是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的根本。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社区讲座等形式开展,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张1000余张,宣传礼品400余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勤人员拟聘人员名单的公示下一篇专家督导组开展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专项督导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