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督导组开展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17-05-25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5月24日上午,新区专家督导组成员对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专项督导工作。

督查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叶裕正 杨美红)5月24日上午,新区专家督导组成员对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专项督导工作。

本次督导内容主要从二级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的备案情况,从事实验活动的人员培训、考核及上岗持证情况,管理制度、应急预案的制定和落实情况,开展实验活动情况,实验档案建立和保存情况,医疗废弃物的管理等6个方面进行检查。此次督导,首先专家组成员充分肯定了疾控中心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实验室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宝贵建议。下一步疾控中心将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每项整改落到实处。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开展2017年度居民膳食营养健康宣传周下一篇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上半年生活饮用水水质监测工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