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23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为切实做好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全力普及消防知识,5月17日上午,新大社区组织社区及股份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温丽兰) 为切实做好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全力普及消防知识,5月17日上午,新大社区组织社区及股份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邀请了新区消防大队直属专职中队郑指导员前来授课,主要围绕如何加强工作人员的消防责任感及平日的预防和管理、家庭火灾隐患、预防及自救知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郑指导员还重点介绍了日常用火用电方面的安全防火知识,以及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能,并针对大家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提到一旦出现火灾要学会冷静应对,火势控制不住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本次讲座氛围活跃,不仅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工作人员的防火意识,还增强了火灾预防以及应变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葵涌安委办组织修理危树 消除安全隐患下一篇南澳办事处开展特别防护期第二次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