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跑圈高圆圆”:跑步改变了我的人生!(组图)

发布时间:2017-05-25来源:晶报体育作者:邹振民

她叫梁鸿,网名“无敌小翘”,一个来自海滨城市湛江的女孩,2010年来的深圳,此后便一直在这座城市生活和工作。

  深圳的跑步氛围极其浓厚,大大小小的跑步赛事和活动几乎全年无休,光是大型马拉松赛每年就有好几场。而全国范围内的马拉松赛事更是多如牛毛。和很多跑友一样,小翘也喜欢跑马,从2015年下半年至今,小翘已经参加了15场马拉松,其中包括两场全马和13场半马。

  小翘还清楚地记得,“我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是在2015年10月18日,长沙马拉松,当时跑了个半马,完赛成绩是2小时19分(上图)。”对于一个刚刚接触跑步才3个月的菜鸟而言,这个成绩算是很不错了。

编辑:何畅

保存|打印

上一篇罚款300元!以后节假日去大梅沙 千万别走这条路下一篇事发深圳!女子欲退共享单车押金竟遇“诈”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