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点亮快乐童年,大鹏新区2017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2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5月25日,大鹏新区2017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大鹏新区首届幼儿舞蹈比赛在大鹏中心小学体育馆举行。

大鹏新区2017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

深圳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李佳亿)5月25日,大鹏新区2017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大鹏新区首届幼儿舞蹈比赛在大鹏中心小学体育馆举行,来自新区15所公民办幼儿园的园长、老师、家长代表近600名观众参加活动。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红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姜红为获得大鹏新区“最美幼儿教师”的大鹏中心幼儿园的徐秀云、南澳中心幼儿园的彭美园和郭凯跃、大鹏实验幼儿园的李婷、葵涌中心幼儿园的何慧雅等10位教师颁奖。据介绍,10位新区“最美幼儿教师”是经过各幼儿园推荐、教师演讲、专家评审和人气数据统计,从23名候选人脱颖而出的。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两个率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下一篇“她权益”首场访谈,学会对家庭暴力说“不”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