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带队检查暴雨影响地段,确保汛期安全

发布时间:2017-05-25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5月24日,受早晨特大暴雨的影响,大鹏新区南澳街道办事处西涌社区受影响严重。当天下午,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带队检查枫木浪水库及西涌河安全工作。

李勇带队检查暴雨影响地段

大鹏讯(通讯员 廖依惠)5月24日,受早晨特大暴雨的影响,大鹏新区南澳街道办事处西涌社区受影响严重。当天下午,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带队检查枫木浪水库及西涌河安全工作,确保新区汛期安全。综合办公室、生态保护和城市建设局、城市管理和水务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南澳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李勇一行来到枫木浪水库仔细了解情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加强辖区内山塘、水库的巡查、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汛期安全度汛。在检查西涌河河道安全隐患的过程中,发现一座民用独木桥存在安全隐患,要求立即停止对独木桥的使用,并限期拆除,防止出现安全事故。

李勇强调,端午节假将至,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自身职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完善并落实各项应急预案,制定完备的抢险救灾方案,加强防汛物资储备。同时,一定要安排好应急值守工作,加强巡查,确保汛期安全。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旺季将至,大鹏加强涉海旅游安全监管下一篇李勇带队检查暴雨影响地段,确保汛期安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