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妇女维权网络直播 勇敢对家庭暴力说“不”

发布时间:2017-05-2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法律专家们将走进大鹏新区妇女维权网络直播现场,以“反对家庭暴力、关爱妇女权益”为主题,与各位网友们在线交流。

大鹏新区妇女维权网络直播活动

深圳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 欧淑清)全国妇联的调查数据,近25%的女性曾在婚姻中遭受侮辱、谩骂、限制人身自由等不同形式的家庭暴力,“妳”是否曾经经历过,是否因为缺乏具体、可操作的法律规定,家暴维权常现碰壁呢?

6月7日,相关法律专家们将走进大鹏新区妇女维权网络直播现场,以“反对家庭暴力、关爱妇女权益”为主题,与各位网友们在线交流,现场开法律“良方”,让“妳”有底气对家庭暴力说“不”。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着力营造家庭和美、社区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大鹏新区将围绕“巾帼创新业 建功十三五”主题,以“反家暴法”、“男女平等”、“和谐家庭关系”为主题开展3期网络在线直播活动,线上收集辖区妇女关心的法律法规问题,邀请相关法律专家现场解答、分析,引导广大新区妇女学法、尊法、信法、守法、用法,鼓舞、激励和引领新区妇女为“美丽大鹏”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征集“妳”的疑问:

即日起,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或关注“爱大鹏”微信号

留下“妳”的疑难与困惑

跟我倾诉“妳”的故事

让法律专家为“妳”开良方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出门玩不怕晚!本周末深圳地铁8条线延至24时收车下一篇深圳113家医院满意度出炉!这家医院曾经垫底,如今第3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