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鹏港青年联合会成立 促两地青年加强创新合作

发布时间:2017-05-2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实习记者 辜铭钊

5月27日下午,大鹏新区鹏港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于大鹏街道佳兆业广场可域酒店举行。

鹏港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

    深圳新闻网5月27日讯(实习记者 辜铭钊 通讯员 劳伟玲)5月27日下午,大鹏新区举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系列活动之深圳市大鹏新区鹏港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副巡视员涂礼敦,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局长姜红等领导,以及鹏港青年联合会、香港大鹏同乡会、侨港葵涌同乡会相关人员近120人参加了会议。

    深圳市大鹏新区鹏港青年联合会的成立旨在促进大鹏与香港两地间交流,秉承爱国爱港爱乡的宗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鼓励香港青少年了解和认识大鹏,通过社会服务提升鹏港青少年爱国意识,共同推进两地社会进步和发展,为促进大鹏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保持香港繁荣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速度与激情的碰撞,第17届大鹏新区南澳海上龙舟赛精彩上演下一篇大鹏新区传达贯彻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