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新社区义诊服务百余老人

发布时间:2017-05-27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5月25日上午,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社康中心与布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方联手,在布新社康中心一楼举办布新社区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共服务全社区百余名老人。

老人排队体检

大鹏讯(通讯员 左联琼)5月25日上午,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社康中心与布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方联手,在布新社康中心一楼举办布新社区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共服务全社区百余名老人。

活动中,社康医务人员分成了五个小组对老人进行常规健康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肝功能八项、肾功能三项、癌胚抗原、血压血糖血脂检测、尿常规检测、心电图检测和彩色B超检测等,在社工的引导下有序的开展检查。因为体检前不能吃早餐,社区工作站还细心地为体检完的老人们准备了糕点和牛奶,让老人们体检后不那么疲惫和饥饿。

老人的身体在不断地老化,身体大不如前,在此呼吁子女多多关心老人的身体,让他们健康安享晚年。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京剧文化进下沙,2017年公益文化项目更出彩下一篇营造运动氛围,王母社区举办篮球夏季联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