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运动氛围,王母社区举办篮球夏季联赛

发布时间:2017-08-24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8月初开始举办的王母社区举办篮球夏季联赛,社区各居民小组组队经过半个月的循环竞技,于8月21日晚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精彩篮球赛

大鹏讯(通讯员 李灿华)为响应新区全民健身理念的号召,丰富居民业余生活,增强居民身体素质。8月初开始举办的王母社区举办篮球夏季联赛,社区各居民小组组队经过半个月的循环竞技,于8月21日晚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此次王母社区举办的篮球夏季联赛,由辖区企业“深圳佳兆业城市更新集团”热心公益赞助。赛事有辖区各居民小组组队、社区工作站和深圳佳兆业城市更新集团9队参加,各队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赛出前四名次的球队给予奖杯奖励。今年参加社区夏季篮球联赛各球队的球技水平比往年有所提高,此系列赛事,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大餐,场场比赛都非常精彩,各队都赛出了真是水平。特别是决赛场赛事,更是竞技激烈,因两队水平相当,一直比分胶着,比分彼此交替领先,直至最后一分钟才赛出高低。球赛吸引了许多居民群众观看,阵阵呐喊声和鼓掌声伴随着赛事始终,赛后居民群众对社区举办的此系列赛事一片叫好,更希望社区多举办类似的赛事来丰富居民群众的业余生活,营造社区“爱运动、爱健康”的良好健身氛围。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布新社区义诊服务百余老人下一篇文明城市创建之大鹏义工季度培训交流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