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创建之大鹏义工季度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9-06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为了搭建大鹏义工的沟通交流平台,增强义工队伍的凝聚力和组织归属感,进一步发挥义工热情为文明城市建设做贡献,日前,50名大鹏义工齐聚一堂开展大鹏义工季度培训交流会。

50名大鹏义工齐聚一堂

大鹏讯(通讯员 于永丽)为了搭建大鹏义工的沟通交流平台,增强义工队伍的凝聚力和组织归属感,进一步发挥义工热情为文明城市建设做贡献,日前,50名大鹏义工齐聚一堂开展大鹏义工季度培训交流会。

大鹏团工委书记刘颖同志在现场进行培训,培训主要针对文明城市创建期间交通窜到义工志愿服务的纪律、礼仪和服务内容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义工个服务水平。活动现场为了调动气氛,促进义工团队协作能力,通过游戏的方式开展了,大家玩得很尽兴学到了很多,一起享受了快乐而难忘的时光。

此次大鹏义工季度培训交流会有效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积极肯定了义工奉献社会的服务精神,为文明城市创建注入全新的活力。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营造运动氛围,王母社区举办篮球夏季联赛下一篇创文明城市,观理想信念系列电影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