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市,观理想信念系列电影

发布时间:2017-09-18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近日,水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创文明城市,观理想信念系列电影”活动 。

观影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廖开昌)近日,水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创文明城市,观理想信念系列电影”活动 。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影视所传播的文化必定可以充实那窗户里头纯真的心灵。电影《神偷奶爸》放映前,社工先向孩子们抛出了几个问题,引导孩子们有目的去欣赏电影。

电影开映,情节幽默搞笑时,孩子们喜笑颜开。情节温馨感人时,孩子们静静注视。主角奋发图强实现梦想时,孩子们内心彭拜。主角变身奶爸,三个小女孩幸福舞蹈时,孩子们欢欣雀跃。电影结束,他们分享说:格鲁童年时想成为一个名宇航员,很聪明,自己造了火箭;格鲁想变成大坏蛋,只想让妈妈更关注他;三个小女孩最想要的是家的关爱,格鲁不是真的坏蛋,是个很好的奶爸;我们要有自己的理想;我们要多关心家人…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文明城市创建之大鹏义工季度培训交流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