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举办第三期“智美大鹏”巾帼文化沙龙

发布时间:2017-05-2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假如路遇不法之徒袭击该如何应对?假如亲人在家里突然休克该如何处理?突然感觉手脚发麻能否掉以轻心?犯罪分子选择侵害目标是否有迹可循?

第三期巾帼文化沙龙活动现场“守护安全”

深圳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沈俊娟 郭晓萌)当日下午,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举办了第三期“智美大鹏”巾帼文化沙龙活动。此次沙龙围绕“守护安全”,邀请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公共关系专家李军环、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团委书记周珊珊、鹏城青少年成长指导中心教研主任赵跃,为大家带来女性安全、健康、自救技能等相关知识。新区近300名优秀女性代表参加了本次沙龙。

假如路遇不法之徒袭击该如何应对?假如亲人在家里突然休克该如何处理?突然感觉手脚发麻能否掉以轻心?犯罪分子选择侵害目标是否有迹可循?现场观众踊跃参与互动,围绕安全主题向嘉宾们提出了大家广泛关心关注的问题,三位嘉宾运用犯罪心理学、临床医学、反恐反劫持的专业知识,结合真实案例,分别从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把握救治黄金时间、应对不法侵害袭击等方面给予了专业、有效的解答和指导。

最后,嘉宾邀请观众上台,通过现场模拟,分析了女性自身力量特点,演示了女性应对不法之徒的“反控制”实用招数。

2017大鹏新区巾帼文化沙龙“智美大鹏”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传达贯彻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下一篇大鹏新区实现城市建设与安全质量双提升 描绘宜居宜业新蓝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