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实现城市建设与安全质量双提升 描绘宜居宜业新蓝图

发布时间:2017-05-3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欧淑清 古亮宇

综合施策 新区安全质量提升创新章 产、城、人、文相融合 未来南澳更具风情注重民生 用行动诠释警民鱼水情

“对话大鹏”系列访谈—城市建设和安全质量提升

深圳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黎阳 欧淑清 古亮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是微信朋友圈的一句流行语。而城市建设和安全质量更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大鹏新区成立以来,一直将城市建设和安全质量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去年,新区有了第一个广东省五星级宜居社区;“警灯工程”的全面推进极大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新区是如何取得城市建设与安全质量提升的“双丰收”?又有哪些创新举措值得我们借鉴?

5月26日下午,大鹏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杨海杰、南澳办事处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刘彬、市公安局大鹏分局综合处处长李旭走进深圳新闻网在线访谈室,做客由大鹏新区管理委员会、深圳新闻网和大鹏网联合推出的“城市质量提升年”《对话大鹏》部门一把手系列访谈节目。三位嘉宾通过网络在线交流的方式,就大鹏新区城市建设和安全质量提升的新思路、新举措与网民进行交流。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举办第三期“智美大鹏”巾帼文化沙龙下一篇大鹏新区举办“喜迎十九大,当好小主人”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