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7-05-29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5月27日早上,大鹏新区公卫中心在葵涌街道乐兴百货商场门口开展以“预防食源性疾病”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林明锋)根据《2017年深圳市卫生计生系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工作方案》(深卫计公卫〔2017〕21号)及《关于印发以“预防食源性疾病”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深疾控〔2017〕46号等文件要求,5月27日早上,大鹏新区公卫中心在葵涌街道乐兴百货商场门口开展以“预防食源性疾病”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

为做好食品安全知识普及工作,大鹏新区公卫中心选择群众喜闻乐见和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折页及宣传用品、现场互动的形式向广大群众传播预防食源性疾病等知识,广泛普及群众食品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折页1800余份,宣传用品250余份,多途径多形式的宣传活动大大提升了食品安全知识的普及,有效群众的健康意识,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即将在大鹏新区上市接种下一篇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招标公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