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鹏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成都粽子一条街火爆30年 这里的婆婆都是传奇

来源:腾讯发布日期:2017-05-31 07:16深圳新闻网字体:T|T

成都马鞍路,不足600米长的小街支满了粽子摊位,各种口味的粽子把街面占得连插针的缝隙都不留。连续近30年,每年火爆近一个月,这条街早已成了一个传奇。

  

5月的最后几天,斑驳的阳光透过高大的法国梧桐树洒在成都马鞍路的街面上,树影下这条不足600米长的小街支满了粽子摊位,一眼望不到头。微风过后,粽子独有的那种清香瞬间渗满整条小街。端午节前,这条平日里沉寂的小街瞬间就恢复了活力。人声鼎沸中,各种口味的粽子和咸鸭蛋把街面占得连插针的缝隙都不留。(图文: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谭曦)

来源:腾讯 编辑:李晓蕾
“一带一路”中蒙体育文化产业发展论坛暨合作签约仪式在大鹏举行
SIUF中国国际内衣超模苏梅岛采风
贵州丹寨漫山杜鹃红遍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 林丹止步首轮
2018年柏林国际航空展开幕
海南坡鹿:从濒临灭绝到海南名片
习近平视察三峡移民村
云南万亩食用玫瑰进入盛花期 开启甜蜜芬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