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吸“粉”!深圳大学79名学生画出了最美深大 很特别

发布时间:2017-06-02来源:深圳大学作者:深大科科

花开的6月,是学子们交织在离别与相逢间的季节。而今年,深圳大学79名学生抱着美好的祝愿,吃了十几天的“灰”,为深爱的深大创作了一件特别的礼物。40天79人660个小时6000支粉笔,这让深圳大学2017年的招生宣传片,与以往的画风都不一样。

 

  花开的6月,是学子们交织在离别与相逢间的季节。有人为完成了一段学业而欣喜,有人对未来怀有憧憬又无限忐忑。

  而今年,深圳大学79名学生抱着美好的祝愿,吃了十几天的“灰”,为深爱的深大创作了一件特别的礼物。

  这份礼物就是2017深大宣传片美术篇。

  短短两分多钟的影片,凝聚了深大学子们对学校的记忆。40天79人660个小时6000支粉笔这让深圳大学2017年的招生宣传片,与以往的画风都不一样。

  这很深大,深圳大学就是要不一样,并甩出了一条粉笔画的招生宣传片!参加制作的同学纷纷表示:看完这部片子,你没有被感动,算我输。

  下面,跟随科科一起回顾创作的过程吧。

  花絮细节

  一截粉笔,

  就是2017年深圳大学招生宣传片的起点。

编辑:林玟珊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一工业园区惊现“野鸡学校”,一年换4个名字,改头换面再招生下一篇手足口病高发期又来 今年深圳手足口病已超1万例,0死亡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