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办事处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5来源:深圳侨报作者:

在葵新社区,黄勇军查看了社区宣传栏是否规范张贴文明城市公益广告等。据介绍,葵新社区共有40个宣传栏,其中过半都按照要求张贴了文明宣传标语。

    大鹏讯 6月14日,葵涌党工委委员、综合办主任黄勇军一行冒雨到葵新、土洋社区走访,督促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并现场解决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个社区选好文明城市创建的“自选动作”,争做标兵,做出不一样的精彩。

    在葵新社区,黄勇军查看了社区宣传栏是否规范张贴文明城市公益广告等。据介绍,葵新社区共有40个宣传栏,其中过半都按照要求张贴了文明宣传标语。

    黄勇军表示,当前的重点工作是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城市创建的专栏要张贴和放在醒目位置,提高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发现环境卫生存在死角等“顽疾”要及时上报,办事处相关部门会想方设法协调解决。

    随后,黄勇军一行又来到土洋社区,在检查过程中他发现村口的宣传栏不规范,存在脱落等情况。在土洋社区工作站,黄勇军和该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就文明创建展开了探讨,为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出谋划策。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出现的需要通过项目来解决的“顽疾”,黄勇军给出了三条建议:一是通过葵涌办事处的小型基建工程来解决;二是通过现在开展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来解决;三是通过葵涌办事处打造“最干净街道”的专项资金来解决。

    在此次走访过程中,黄勇军还表达了另外一个愿望,希望社区新一届班子成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敢于作为,争做标兵,做出不一样的精彩。

编辑:古亮宇

保存|打印

上一篇新区建立文明创建周报制度创文日日查 问题周周报下一篇大鹏新区全面备战文明城市创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