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城社区环保志愿服务队开展较场尾沙滩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6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近日,鹏城社区社会组织环保志愿服务队在较场尾沙滩开展了一场沙滩清洁活动。

清洁沙滩

大鹏讯(通讯员 敬天燕)近日,鹏城社区社会组织环保志愿服务队在较场尾沙滩开展了一场沙滩清洁活动。通过清洁沙滩的形式向游客宣传环境保护,呼吁游客及居民共同保护大鹏新区美丽海洋环境。

活动现场,环保志愿服务队队员通过捡拾沙滩垃圾帮助恢复较场尾沙滩原有风貌。不少游客对志愿者的行动纷纷点赞,并表示愿意加入到保护海洋环境的行列中来。

据悉,鹏城社区“美丽大鹏”环保志愿服务队是一支致力于保护大鹏美丽环境,向居民及游客宣传环保意识的志愿者队伍,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保护大鹏美丽环境,助力“美丽大鹏”发展。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办事处开展“爱在大鹏,社工与您同行”宣传活动下一篇大鹏全民健身运动受热捧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