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全民健身运动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7-06-29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全民体质,近日,在公共事业服务中心体育馆相继开展了大鹏办事处首届乒乓球比赛及第二届羽毛球比赛。

比赛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李盏年)为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全民体质,近日,在公共事业服务中心体育馆相继开展了大鹏办事处首届乒乓球比赛及第二届羽毛球比赛。赛事分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双打,共吸引辖区113名运动爱好者参加比赛。

在比赛中,各运动爱好者参赛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展现了大鹏人民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据悉,接下来将继续面向辖区居民朋友们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向不同层面的群众传播"人人运动、幸福生活"的健康理念,积极构建大鹏良好的体育环境。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鹏城社区环保志愿服务队开展较场尾沙滩清洁活动下一篇大鹏义工爱心义举,帮助走失小孩回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