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公卫中心以竞赛练兵促检验技能提升保辖区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17-06-30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6月28日上午,新区公卫中心接到深圳市卫生计生委卫生应急技能竞赛领导小组发放的盲样考核样品,并要求在规定时间,按考核要求填报检测结果。

现场讨论

大鹏讯(通讯员 叶裕正)6月28日上午,新区公卫中心接到深圳市卫生计生委卫生应急技能竞赛领导小组发放的盲样考核样品,并要求在规定时间,按考核要求填报检测结果。

中心质量管理科立即行动,按规范程序要求对考核样品进行核对验收,组织理化组工作人员针对样品考核说明及提示中毒症状等内容进行讨论、研究,作出初步判断,并制订实验方案,经过十多个小时的连续奋战,终于在规定时间顺利完成实验,并按要求上报结果。

通过此次盲样考核,不仅检验了实验室应急处置能力,同时有效提升了中心实验室的检验技能和综合能力,为辖区公共卫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新区公卫中心举办职业性噪声危害个人防护培训班下一篇加强培训,提高尿碘检测技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