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攻坚扶贫,大鹏新区2017扶贫济困募捐启动

发布时间:2017-06-3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6月30日上午,大鹏新区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正式启动,动员新区上下“关爱贫困人口,助力攻坚扶贫”。

干部职工排队捐款献爱心

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杨远锋)6月30日上午,大鹏新区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正式启动,动员新区上下“关爱贫困人口,助力攻坚扶贫”。新区领导李勇、曾敬东、王海川、孙晓杰、王继良、吴华根,区直单位负责人以及干部职工代表现场捐款。

当天在新区管委会现场,新区领导班子代表带头,区直机关干部职工代表纷纷走向捐款箱奉献爱心,未能到场的也通过其他方式捐款。另外,葵涌、大鹏、南澳三个办事处也组织开展了“广东扶贫济困日”现场募捐活动。据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统计,当天上午,新区各直属事业单位及办事处共现场募集善款235030元。

记者了解到,今年大鹏新区募集的捐款将用于帮扶新区对口扶持的河源市源城区埔前镇。在过去3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大鹏新区上下积极响应号召,三年来共募集善款200余万元。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意大利生态社区商务代表团一行到大鹏新区参观考察下一篇大鹏新区领导率队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