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领导率队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3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6月30日上午,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率队到葵涌办事处土洋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李勇一行看望老党员李强

深圳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黎阳)6月30日上午,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率队到葵涌办事处土洋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李勇一行先后慰问了老党员李强和困难党员李纪棠。现年87岁的李强1959年11月入党,16岁就开始参加游击队,现退休在家,独居生活。李纪棠今年69岁,1988年入党,因患肝病治疗,生活困难。李勇仔细询问了两位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代表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向老党员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勇表示,希望两位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在社区经济发展、年轻干部培养、关心下一代成长等方面,继续作出更大的贡献。李勇要求,办事处和社区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尽可能多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李勇一行慰问困难党员李纪棠

当日,李勇一行还到葵涌办事处新昌印刷(深圳)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整治隐患,确保生产安全有序进行。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助力攻坚扶贫,大鹏新区2017扶贫济困募捐启动下一篇大鹏新区全面实施六大行动 唱响文明创建“好声音”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