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基因库举办粤港青年国家基因库参观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实习记者 辜铭钊

7月4日,由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后简称:华大基因)和国家基因库联合主办的庆回归“国库”开放日——粤港青年国家基因库参观交流活动,在位于深圳大鹏半岛的国家基因库正式展开。

相关负责人向青年代表团介绍华大基因

深圳新闻网7月4日讯(实习记者 辜铭钊 通讯员 戴方时)7月4日,由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后简称:华大基因)和国家基因库联合主办的庆回归“国库”开放日——粤港青年国家基因库参观交流活动,在位于深圳大鹏半岛的国家基因库正式展开。香港青年代表、广东省深圳大学生代表、《南华早报》青少年记者代表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共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通过聚集粤港两地的青年代表,带领他们走进国家基因库,零距离地感受基因科技的最前沿,来开阔青少年的视野,拓展其未来发展、深造空间。社会的未来属于青年,希望能激发更多人对基因科技的兴趣,成为未来中国基因科技领域的栋梁之才。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潜水协会将筹建,2家潜店获许可证下一篇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强区放权“月月谈”培训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