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禁毒宣传进企业

发布时间:2017-07-04来源:晶报作者:刘钢

6月27日下午,新区禁毒办联合葵涌办事处、刑警大队、葵冲派出所,在葵涌知己工业园举办大型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宣传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禁毒展板、法律咨询点及禁毒宣传文艺汇演,向外来务工人员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和相关法律法规。

禁毒宣传现场进行有奖问答。

    晶报讯(记者 刘钢 通讯员 廖欣/文、图)近日,大鹏新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立足新区实际,牵头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开展了系列禁毒宣传活动。6月27日下午,新区禁毒办联合葵涌办事处、刑警大队、葵冲派出所,在葵涌知己工业园举办大型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宣传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禁毒展板、法律咨询点及禁毒宣传文艺汇演,向外来务工人员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和相关法律法规。新区禁毒委副主任、新区党工委委员、大鹏公安分局局长王海川等相关部门领导,工业园外来务工人员共计300多人参加活动。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全面备战文明城市创建下一篇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23日在深开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