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召开创建省级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示范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7-0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实习记者 辜铭钊

5月22日,大鹏新区召开创建省级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示范区动员会,辖区26家学校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约100余人参与会议。

《学校食品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深圳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辜铭钊)为落实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要求,提升大鹏新区学校食品安全水平。5月22日,大鹏新区召开创建省级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示范区动员会,辖区26家学校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约100余人参与会议

会上,各学校签订了《学校食品安全责任书》,正式启动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示范区的创建工作。

据了解,大鹏新区现有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堂共26间,其中,中学(含九年一贯制)食堂6间,小学食堂6间,幼儿园14间。就餐师生7200人。

《学校食品安全责任书》示图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召开创建省级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示范区动员会下一篇为游客和市民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