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特区高高飘扬丨深圳市慈卫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周小燕 坚守扶贫济困 彰显无悔青春

发布时间:2017-07-0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实习记者 辜铭钊

05年高考完的她,抱着青春的憧憬和执着,填写了第一志愿的社会工作专业,08年汶川地震,她毅然奔赴灾区一线,遍访深沟远寨,为孤老、孤儿、孤残、单亲特困家庭成员提供心理辅导、关系重建、生计帮扶等专业服务。

周小燕在汶川县雁门乡萝卜寨为小朋友进行颁奖

深圳新闻网7月6日讯(实习记者 辜铭钊)05年高考完的她,抱着青春的憧憬和执着,填写了第一志愿的社会工作专业,08年汶川地震,她毅然奔赴灾区一线,遍访深沟远寨,为孤老、孤儿、孤残、单亲特困家庭成员提供心理辅导、关系重建、生计帮扶等专业服务。首批全国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拥有8年社工经验的深圳市慈卫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总干事周小燕有着不平凡的心路历程。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下一篇王京东率队开展慰问及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