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京东率队开展慰问及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7月7日下午,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率队到南澳办事处开展慰问及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王京东率队慰问老党员

深圳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 欧淑清)7月7日下午,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率队到南澳办事处开展慰问及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王京东一行首先来到西涌社区,先后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谢美容和困难党员林庭辉。谢美容现年72岁,1969年入党,曾担任西涌社区党支部书记,患有严重的风湿病,家庭收入有限,生活困难;林庭辉今年74岁,1964年入党,患有高血压等慢性疾病,经济条件比较困难。王京东详细询问了两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交代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好医疗、子女教育等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慰问结束后,王京东率队来到龙南加油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叮嘱加油站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毫不含糊抓好各项安全工作,特别是要根据自身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并加强演练,做好管理,防患于未然。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党旗在特区高高飘扬丨深圳市慈卫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周小燕 坚守扶贫济困 彰显无悔青春下一篇大鹏新区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稳步推进 上半年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全市第一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