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南澳办事处领导率队开展文明创建问题回头看行动

发布时间:2017-07-1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7月11日上午,南澳办事处全体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社区工作人员分两组开展文明创建巡查督查,突出近期发现问题的整改,继续加强文明创建的查漏补缺,确保各项问题及时解决,切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南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国伟率队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深圳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彭刊)为了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切实整改近期新区和办事处排查发现问题,7月11日上午,南澳办事处全体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社区工作人员分两组开展文明创建巡查督查,突出近期发现问题的整改,继续加强文明创建的查漏补缺,确保各项问题及时解决,切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据了解,南澳办事处集中对近期排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标文明创建相关要求,整理出28个问题点,办事处全体领导分两组率队逐一“回头看”,对已经落实整改东涌路与南西路交界脏乱差、海贝湾酒店杂物和建筑垃圾堆积、双拥码头核心价值观相关宣传较少等20个问题要求所属社区要加强巡查,严防回潮;对整改中的雅致学校对面建筑围挡缺少公益广告覆盖、东涌路护栏锈迹斑斑等8个问题要求抓紧推进,或督促责任单位抓紧推进。巡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新的问题,都一一落实责任人,确保问题件件有人抓,实实在在落实整改。

据悉,南澳办事处目前已严格对标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开展了多次专项行动,共拆除户外非法广告牌35个、清理乱摆卖58宗、超门线经营60宗,对不文明经营等行为以有效震慑;组织有奖问答、入户走访等宣传活动15场,发放宣传资料近万份,宣传品14000份,其中,在月亮湾举办的文明创建齐参与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喜爱和踊跃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外,通过将文明创建理念融入书画展、行走南澳、联社包村、妇女读书班等办事处日常工作、志愿者服务、党员活动、社区居民活动之中,有效推动了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接下来,南澳办事处将继续严格按照市、新区相关工作要求,全力保证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氛围,力争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添砖加瓦。

澳办事处领导率队开展文明创建问题回头看行动


 

编辑:辜铭钊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开展领导干部法治专题培训班下一篇2017中国深圳国际生物谷投资推介会在以色列召开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