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文明城市创建亲子践行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7-07-1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共有来自新区的300多名孩子、家长将分三期参加学习和体验,围绕家庭垃圾分类、家庭教育、海岸安全等主题,提升新区家庭的文明素养,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新区的“创文”热潮中。

大鹏新区文明城市创建亲子践行营开营

深圳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沈俊娟 郭晓萌)研学大鹏,文明同行。7月13日上午,大鹏新区2017年文明城市创建亲子践行营开营仪式在艺象IDtown举行,首场有趣的垃圾分类文明挑战赛拉开了整个系列活动的序幕。共有来自新区的300多名孩子、家长将分三期参加学习和体验,围绕家庭垃圾分类、家庭教育、海岸安全等主题,提升新区家庭的文明素养,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新区的“创文”热潮中。

据了解,自今年5月初以来,新区群团工作部深入发动,广泛动员,激励、带动全体团员青年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发挥生力军作用。6月初,根据新区党工委部署,群团工作部制定了“文明城市创建10万+”系列活动方案,设计了21项各类创建活动,群团工作部自我加压,主动承担了12项活动的牵头责任。本次亲子践行营,就是系列活动之一。新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冯合昌在开营仪式上表示,当前新区各项创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新区群团工作部结合实际,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创新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内容和方式,利用暑假开展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的良好时机,组织开展家庭垃圾分类、家庭教育、自然生态教育和生命健康安全等主题亲子体验学习活动,以提高新区“创文”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营造新区“创文”亲子同行、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编辑:古亮宇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推进小型消防站建设,打造“五分钟”消防圈下一篇大鹏新区获评第二批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