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义工”双工联动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1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近日,为响应深圳市、大鹏新区关于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大鹏办事处社会事务办组织辖区社工、志愿者代表共同开展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社工+义工”共同为城市文明出力

大鹏讯(通讯员 敬天燕 汪愿望)近日,为响应深圳市、大鹏新区关于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大鹏办事处社会事务办组织辖区社工、志愿者代表共同开展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大鹏办事处各社工团队和大鹏志愿者代表的积极响应,形成“社工+义工”双工联动服务模式,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出力。活动现场主要针对大鹏中心街道路面果皮纸屑和公交站台、公共宣传栏、电线杆等公共设施上乱张贴小广告的现象进行清洁。现场分为两队分别沿着中心街区南北、东西两条主干道进行,累计服务两个多小时,清洁街道十余公里。活动过程中正在清洁的环卫工人为志愿者们竖起拇指,他们希望有更多人重视城市清洁,能够跟他们一起维护城市环境。

大鹏办事处社会事务办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帮助居民树立起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观念,倡导大家为打造环境友好型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的城市会更具魅力,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志愿者宣传建设文明城市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居民签名点赞 支持深圳创建文明城市下一篇社工助力关爱弱势儿童,共创文明城市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