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男子台风天被困礁石 大鹏分局迅速反应成功营救

发布时间:2017-07-2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大鹏分局通过分析研判确定被困人员位置后,安排救援船只到达现场,经现场救援人员全力搜救,于11时许将全部四名被困男子送回岸边,目前被困人员身体无恙。

成功救出四名被困游客

深圳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廖欣 张世敏)四男子台风天被困礁石,大鹏分局迅速反应成功营救 7月23日9时,大鹏分局接110警情,四名男子被困大亚湾大网前旅游区海边礁石,该处距岸边较远,且被困人员手机没电。由于台风“洛克”在附近海域登陆,此时海边风大浪急,被困人员情况危急。

接报后,新区李勇主任等领导在应急指挥中心指挥营救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部指挥长李龙文高度关心被困人员安全,指示分局全力开展救援,并于全局视频调度会结束后立即驱车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工作;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海川第一时间带队赴事发现场靠前指挥;大鹏派出所、机训大队警力现行到场参与救援工作,大鹏街道办、三防办、边防分局龙岗大队、海事局、新区消防大队、森林消防等部门应急救援力量也相继加入。

在各级领导指挥下,救援工作紧锣密鼓的开展,大鹏分局通过分析研判确定被困人员位置后,安排救援船只到达现场,经现场救援人员全力搜救,于11时许将全部四名被困男子送回岸边,目前被困人员身体无恙。

据了解,四名男子均为广西崇左市人,现暂住宝安福永,其四人于22日19时许相约赴大亚湾大网前游玩,并于当日通过沙滩上的礁石到另一边的沙滩露营,今早发现礁石周边水位高涨无法返回遂报警求助。目前,四名游客已被带回大鹏所接受询问。

成功救出四名被困游客

 

编辑:古亮宇

保存|打印

上一篇延承传统文化,大鹏新区将走旅游导向型产城共建之路下一篇第六届深圳大鹏国际户外嘉年华启动 133天15场活动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深圳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