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领导率队开展2017年“八一”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7月25日,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率队开展2017年“八一”部队慰问走访活动。

李勇一行与75610部队座谈慰问

深圳新闻网7月25日讯(记者 欧淑清)7月25日,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率队开展2017年“八一”部队慰问走访活动,新区领导王海川、王继良、姜红参加。

今年恰逢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李勇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消防支队、到75610部队(驻港部队深圳基地)和深圳警备区,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及全区人民,向部队官兵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李勇表示,新区成立五年多来,各项建设,尤其是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这都离不开驻军部队官兵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对此,他代表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表示衷心感谢。

部队首长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密切军民鱼水情,一如既往地支持大鹏新区的建设和发展。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文明城市创建,大鹏新区集中攻坚“再升温”下一篇大鹏新区召开新一届社区主要负责人谈心谈话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