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引资源,优服务,为居民生活提质

发布时间:2017-07-3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黎阳 古亮宇 辜铭钊

基础设施薄弱的大鹏新区如何提升居民民生幸福指数,如何补齐医疗教育“短板”,全方位提升民生质量?

对话大鹏-提升大鹏新区民生质量

深圳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欧淑清 黎阳 古亮宇 通讯员 杜亚楠)质量是什么?对老百姓来说,质量就是柴米油盐、衣食住行,质量就是老百姓的生活。基础设施薄弱的大鹏新区如何提升居民民生幸福指数,如何补齐医疗教育“短板”,全方位提升民生质量?

7月28日下午,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副局长欧阳家强、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副局长张木元走进深圳新闻网在线访谈室,做客由大鹏新区管理委员会、深圳新闻网和大鹏网联合推出的“城市质量提升年”《对话大鹏》部门一把手系列访谈节目。两位嘉宾通过网络在线交流的方式,就如何提升大鹏新区民生质量、增进民生福祉与网民进行交流。

编辑:辜铭钊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开展党政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下一篇王京东带队调研大鹏新区“两园”建设运营情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