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30岁 和张继科 鹿晗一起入选福布斯中国榜 深圳龙岗这个创客你认识吗

发布时间:2017-07-31来源:龙岗发布作者:龙岗发布

年纪轻轻的他,在行业内已崭露头角,更被多所知名院校聘请为“创业导师”,去年还荣获2016年龙岗区“创业先锋人物”称号。一个偶然的机会,刘辉大学完成的第一代机器人作品获得了公司两个好兄弟的认可,对于创业,三个人一拍即合。

  他的创业之路,是从凌晨写代码开始

  2011年,大学毕业后的刘辉来到深圳寻求更广阔的天地,第一份工作选择了一家做视讯产品的上市公司。在公司的三年间,刘辉担任软件工程师,负责机顶盒与智能电视项目。也是在那时,刘辉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

  一个偶然的机会,刘辉大学完成的第一代机器人作品获得了公司两个好兄弟的认可,对于创业,三个人一拍即合。起初,刘辉边工作边研发。深夜回到家后,他首先在淘宝上一一回复顾客的问题,然后从凌晨一点开始写代码。就这样,刘辉尝试着将第一代机器人做成产品,放到淘宝上进行小批量“试水”,反响还不错。

编辑:林玟珊

保存|打印

上一篇长度为2.76公里的布吉河黑臭点 11月底完成治理下一篇最新出炉:12、13号地铁沿线热门片区房价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