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办事处“展志愿精神,创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17-08-0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

活动从8月1日开始,持续至10日,仅8月1日一天,已发动了80名老年志愿者,40对亲子义工,30余名马路天使参与。志愿者们不畏酷暑,兢兢业业地为文明城市创建行动贡献着。

志愿者们行动起来

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 (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徐伟婷 王春柳)为全面提升南澳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在辖区内营造文明创建氛围,发挥志愿精神,8月1日,南澳办事处广泛发动社区青少年、老年人等志愿者力量,开展文明宣传、卫生清洁、劝导商家文明诚信经营等活动。

据了解,活动从8月1日开始,持续至10日,仅8月1日一天,已发动了80名老年志愿者,40对亲子义工,30余名马路天使参与。志愿者们不畏酷暑,兢兢业业地为文明城市创建行动贡献着。

编辑:古亮宇

保存|打印

上一篇南澳办事处“拒绝剩宴,最美光盘”垃圾分类和减量主题宣传活动下一篇坝光: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