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大鹏与呼伦贝尔大草原携手并进共谋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0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8月2日,由深圳市大鹏新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大鹏新区旅游协会承办的“看鹏友,一起走”2017大鹏新区旅游推介会在呼伦贝尔市举行。

“看鹏友,一起走”2017大鹏新区旅游推介会

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梁伟辉)8月2日,由深圳市大鹏新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大鹏新区旅游协会承办的“看鹏友,一起走”2017大鹏新区旅游推介会在呼伦贝尔市举行。推介会上,大鹏新区与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分别签订了区域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形成互为旅游目的地和旅游客源地,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看鹏友,一起走”2017大鹏新区旅游推介会为何选择在距离大鹏新区千里之外的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据新区文体旅游局主要负责人介绍,大鹏新区与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的旅游资源和旅游淡旺季均具有特殊的差异性和互补性,有着许多可以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的地方,旅游合作前景良好。希望通过本次推介,进一步加强两地旅游合作互动,实现互为旅游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形成旅游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推介会上,大鹏新区与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两地旅游管理部门均签订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实现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输出地,将在旅游资源和旅游精品线路做进一步整合,携手推动两地旅游推广,全力打造最具有民族、民俗特色旅游目的地,提高两地旅游产品知名度。此外,推动两地旅游企业之间的横向联合、协作和信息交流,鼓励双方旅行社建立业务合作关系,推介双方的旅游线路和产品;鼓励双方景区加强交流协作,分享生态保护利用、景区开发管理的经验。同时,促进双方旅游人才交流和旅游教育培训合作,共同提高两地旅游服务质量。增进各层面互动与交流,实现人才资源合作互动、互利共赢的目标。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帆船赛深圳开赛 39支队伍规模再创记录下一篇大鹏:要以铁的态度打赢空气质量提升攻坚战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