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要以铁的态度打赢空气质量提升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7-08-0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铁的态度 高标准打赢空气质量提升攻坚战 全民动员 共同参与空气质量提升行动

大鹏新区环境空气质量工作会议

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欧淑清)8月3日上午,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带队开展环境空气质量调研活动,并召开相关工作会议。新区领导李勇、朱刚参加会议。

王京东一行先后来到南澳中心小学、葵涌第二小学调研国家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城市站运作情况,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数据变化,发现异常要即刻查找原因,马上整治。随后,来到环城西路新建工程(Ⅰ标段)调研扬尘有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上,相关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大鹏新区大气污染现状调查与分析项目研究成果,新区生态保护和城市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新区环境空气质量情况。

“大鹏新区以生态立区,保护好绿水青山是我们的首要责任,要以铁的态度、铁的手段,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来打赢空气质量提升攻坚战。” 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强调。

针对下一步工作,王京东提出要求,要科学施策、系统治理,要把市里“规定动作”不折不扣、高标准做好;要用科学的理念、方法,创新的思路来推动落实空气质量提升;要加大执法力度,各个执法队要走进一线、走进现场,全天候、全覆盖巡查;要落实责任,以更高标准进行考核,如果失责失职将被一票否决。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山海大鹏与呼伦贝尔大草原携手并进共谋旅游发展下一篇文明大鹏|南隆老年人服务队绽放“最美夕阳红”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