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舞动文明”

发布时间:2017-08-07来源:晶报作者:陈碧霞

8月5日晚,以“创文明城市·建美丽大鹏”为主题的广场舞展演活动,在葵涌文化广场举行。活动由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主办,邀请葵涌当地的5支广场舞队伍参加演出,现场吸引600多名市民群众观看。

晶报讯(记者 陈碧霞 通讯员 李棠华 付凌霄/文、图)8月5日晚,以“创文明城市·建美丽大鹏”为主题的广场舞展演活动,在葵涌文化广场举行。活动由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主办,邀请葵涌当地的5支广场舞队伍参加演出,现场吸引600多名市民群众观看。

活动中,群团工作部为每支参演队伍授予“舞动文明宣传使者”奖牌,颁发“舞动文明宣传指导老师”奖项。活动中,大家争先参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用语、文明城市创建基本知识等有奖问答。最后,全场舞动,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新区群团工作部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部将陆续在葵涌、大鹏、南澳三个办事处持续组织广场舞展演,预计新区25个社区各开展10场,旨在通过全民舞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坝光: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下一篇文华:平安大鹏的守望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