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中暑情况危急 创文义工及时救助

发布时间:2017-08-08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8月6日,一名孩子在较场尾中暑情况危急,创文义工及时救助。

大鹏讯(通讯员 袁晓婷)8月6日,大鹏办事处义工联在较场尾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向游客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精神理念并劝导游客爱护景区环境宣扬垃圾不落地,正午时分气温攀升,义工陈玉容发现一名孩子仰面躺地,脸色苍白,意识模糊,陈玉容意识到孩子可能中暑,马上将其抱离沙滩,由孩子奶奶陪同并送到附近的医院就诊。在去医院途中孩子因不适而呕吐,背着孩子的义工陈玉容丝毫不介意身上的呕吐物,心系孩子安危,顶着大太阳第一时间将孩子送医救治。

经救治后,孩子很快康复。据了解,孩子因天气炎热突发中暑,身边只有奶奶陪同,幸好得到了志愿者的及时救助,大鹏办事处义工时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人们传播文明理念。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40余名社区志愿者续“电”中下一篇大鹏办事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召开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