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听、不信、不转账” 大鹏新区启动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实习记者 辜铭钊

8月12日下午,大鹏新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领导小组、新区政法办公室、大鹏公安分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的“全国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大鹏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大鹏佳兆业广场举行。

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8月12日讯(实习记者 辜铭钊 通讯员 廖欣)“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需要大家的积极参与!”“请广大群众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避免上当受骗!”“牢记深圳警方24小时反诈专线81234567,遇到任何疑问都可以随时拨打咨询!”在大鹏新区大鹏佳兆业广场,大鹏警方现身向百姓们呼吁提防电信网络诈骗。

8月12日下午,大鹏新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领导小组、新区政法办公室、大鹏公安分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的“全国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大鹏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大鹏佳兆业广场举行。新区党工委委员、大鹏公安分局局长王海川出席了活动。

编辑:辜铭钊

保存|打印

上一篇守住PM2.5浓度底线,大鹏新区重拳出击整治泥头车下一篇大鹏新区举办强区放权之湾区发展专题培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