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举办强区放权之湾区发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1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8月15日下午,大鹏新区举办强区放权之湾区发展专题培训,特邀深圳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谭刚教授,以“粤港湾大湾区发展前景”为主题作专题讲座。

大鹏新区强区放权之湾区发展专题培训

深圳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姜丽)8月15日下午,大鹏新区举办强区放权之湾区发展专题培训,特邀深圳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谭刚教授,以“粤港湾大湾区发展前景”为主题作专题讲座。新区领导王京东、李勇、黄晓鹏、朱刚、王海川、刘峰、吴华根以及新区直属和驻区单位科级领导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

据介绍,今天是新区强区放权第八讲。现场,谭刚教授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阐释了湾区与湾区经济的基本概念,分析了国际一流湾区的主要特征、功能与作用。随后,讲述了粤港澳大湾区的提出与进展、战略意义,以及目标和特征。谭刚认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对于推动相关地区的交通、制造业、金融业及创新等工作,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新区领导及有关干部认真聆听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不听、不信、不转账” 大鹏新区启动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下一篇50名救生员护航“美丽大鹏”水上项目 将接受专业性培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