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名救生员护航“美丽大鹏”水上项目 将接受专业性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1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实习记者 辜铭钊

8月15日上午,大鹏新区文体旅游局于佳兆业万豪酒店组织开展高危水上项目安全演练暨救生员技能测试。

救生员正救助“溺水者”

深圳新闻网8月15日讯(实习记者 辜铭钊)8月15日上午,大鹏新区文体旅游局于佳兆业万豪酒店组织开展高危水上项目安全演练暨救生员技能测试。新区各持证游泳、潜水及景区(海滨浴场)等场所负责人、救生员等50余人参与了演练。

“在大海里,救生员们就是美丽大鹏的守护者。”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区是美丽的沙滩景区,慕名而来的游客大多尝试下水,为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新区开展相关景区救生员的基本培训,以提高救生员游泳、溺水救助技能及游泳经营者的安全意识,给游客增加一条安全线。

编辑:辜铭钊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举办强区放权之湾区发展专题培训下一篇大鹏新区精准发力攻坚 助力深圳“创文”实现“五连冠”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