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司机拟聘人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08-14来源:作者:

深圳市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司机已完成报名、资格初审、面试、体检等阶段。现将拟聘人员公示如下:

一、拟聘用人员名单(具体详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为2017年8月14日至18日。

公示期间,如发现拟聘人员的聘用资格有任何问题,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单位反映,监督电话:84209061,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业大道29号,邮编:518119。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单位、地址和电话,以示负责,我单位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调查属实并影响聘用的,取消拟聘人员的聘用资格。

三、公示期结束,拟聘人员须于一个月内来我单位报到,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向我单位报备。未报备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深圳市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

2017年8月14日

附件:深圳市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司机拟聘用人员名单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司机面试结果及体检人员公告下一篇深圳市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招标公告(员工工作服采购项目)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