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司机面试结果及体检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08来源:作者:

深圳市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司机面试已于2017年8月8日结束。现将考生的面试结果及体检等事项进行公布,具体如下:

一、 入围体检人选

考生入围及体检人选名单详见附件。

二、 体检事宜

1.体检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8月11日。

2.体检医院: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人民医院。

入围体检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1寸彩照参加体检,体检当天需要进行采血,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前忌过度劳累,注意饮食清淡,不得饮食,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体检项目选择《普通入职体检》类型,体检费用由考生向体检医院现场支付。

联系人:林小姐 咨询电话:84209061

附件: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司机入围体检人选名单

深圳市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

2017年8月8日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开展2017年社康职业病防治督导工作下一篇深圳市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司机拟聘人员名单的公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