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2017年社康职业病防治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8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近日,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对辖区工业区多家社康中心进行职业病防治现场督导。

现场检查督导

大鹏讯(通讯员 秦飞)近日,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对辖区工业区多家社康中心进行职业病防治现场督导。

在本次督导工作中,监督组针对辖区职业病危害因素分布情况,就如何切实保障企业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社康医生进行了深切交流,并就可疑职业病的登记建档和报告,以及职业健康教育宣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并向社康中心共发放职业病防治宣传海报50份、职业卫生宣传资料1500余份。

通过督导检查,增强了社康医生职业病防治责任意识,更好地为辖区劳动者提供基本的职业卫生服务。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勤人员公告下一篇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司机面试结果及体检人员公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