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大鹏,创新城管,重拳打造岭南路市容环卫示范街

发布时间:2017-08-17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8月16日下午,大鹏办事处党工委委员、执法队队长王鹏同志与办事处副调研员帅珠铜同志组织开展了行走岭南路行动并召开城市管理创新工作提升会议。

行走岭南路行动

    大鹏讯(通讯员 潘海晓)8月16日下午,为持续提升大鹏辖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水平,直击影响市容的"脏乱差"问题,大鹏办事处党工委委员、执法队队长王鹏同志与办事处副调研员帅珠铜同志组织执法队、城管办、市政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开展了行走岭南路行动并召开城市管理创新工作提升会议。

行走岭南路之后,王鹏委员和帅珠铜副调研员立即组织上述部门召开城市管理创新工作会议,会上集体讨论行走过程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对应的解决方案。会议决定成立岭南路专项整治小组,由执法队、城管办和市政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该小组组长由执法队公务员李郁同志担任,促使执法队、城管办和市政服务中心拧成一股劲,重力打造岭南路市容环卫示范街。

办事处在8月14日调研学习碧岭街道的基础上,以打造岭南路市容环卫示范街为契机,积极探索城市管理新模式。

发现自行车乱摆放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创文明城市,建美丽家园,大鹏持续开展行走活动下一篇行走大鹏,发现问题立整改

相关报道: